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组团赴曲沃县考察学习创卫工作
编辑:晋中编辑    2019-01-03 17:16:1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 为做好榆社县国家卫生城镇创建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创卫目标,12月29日,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军,副县长王轩带领县“两办”及相关部门、乡镇负责人赴曲沃县就创卫工作进行了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深入曲沃县兴隆市场、贡院西街口、十里山寨、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新慧美发、创卫办等地实地考察,查看资料并认真听取了该县经信局、住建局、环卫中心、食药局、交警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市场建设管理、餐饮业管理、交通秩序整治、五小行业及公共场所管理、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厂等相关工作作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了该县在创卫工作的思路及做法。

参加考察学习的党员干部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收获很大,增长了见识。在以后的创卫工作中,要对标先进,吸取曲沃的好经验、好做法,为榆社县创卫工作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曲沃县在国家卫生县城创建上,持续深入开展城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大力实施治脏、治乱、治差三大行动,全面推进道路翻修改造、农贸市场整治、星级公共卫生间和垃圾中转站建设等工程,全县环境面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