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泉要闻推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去年阳泉市培育209名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
编辑:毕超田    2019-01-05 10:35:48    来源:阳泉市政府

据市脱贫办统计数据显示,2018年我市共有209人参加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育工程,不仅超额完成省定任务,也为贫困村后续发展注入了活力。

贫困村发展离不开一支留得住、能战斗、带不走的人才队伍。为此,我市把培育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作为激活贫困村经济发展的“催化剂”,积极组织各县区遴选有带动能力的基层骨干参加培训,提高基层骨干尤其是贫困户的学习积极性,激发他们的创业精神和创新意识,为带动其他贫困户增收奠定了基础。

今年我市将进一步加强专家指导和学习观摩,依托科技特派员为致富带头人提供技术指导,组织致富带头人赴先进地区学习。此外,我市还将借助龙头企业、扶贫车间等实体,将培训知识与实际工作有机结合,切实提高致富带头人的创业、带动能力。(张泉东)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