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泉要闻推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阳泉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
编辑:毕超田    2019-01-06 11:22:25    来源:阳泉市政府

1月4日,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座谈会召开,总结回顾去年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成果,共同探讨今年党建工作计划。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协党组成员、市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市政协机关党总支及各支部负责人、各县区政协党组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分别围绕2018年度党建重点、亮点工作以及做好2019年党建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杨永生说,过去一年,全市政协系统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政协系统新时代党的建设工作要求,把加强人民政协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坚持以党建工作统领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全市政协系统实现了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

杨永生强调,2019年全市政协系统要继续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担负起坚持党的领导的政治责任。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充分发挥各级政协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领导核心作用,确保党的领导落实到政协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充分发挥政协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进一步完善党在政协的组织体系,探索建立专委会分党组;要进一步加强政协机关党员队伍建设,教育引导机关党员在政治和业务上走在前列、干在实处,对党忠诚、干净干事、敢于担当;要充分发挥党员政协委员在履职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更多的人团结在党的周围,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要为坚持党对人民政协领导提供制度保证,市、县政协党组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政协党组会议规则、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党组成员联系委员制度等,建立政协委员履职考核制度和政协机关正向激励、容错纠错、追责问责等机制,以责任担当促进作风建设,用工作实绩检验作风建设的成果。(刘俊英)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