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泉要闻推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阳泉市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基本完成
编辑:毕超田    2019-01-07 15:49:02    来源:阳泉市人民政府网

2018年年底,全市最后5户厂办大集体企业所有职工手续和社保关系全部回归主业,厂办大集体企业资产、债务全部清理完毕。这标志着阳泉市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已基本完成。

阳泉市厂办大集体改革共涉及厂办大集体企业14户。2017年阳泉市完成了9户厂办大集体企业改革任务,按时完成了当年省定改革目标任务。

2018年10月30日,市政府召开专题工作会,审议通过阳泉市《厂办大集体改革财政补助资金管理办法》,同意中央财政补助资金按政策规定用于解决厂办大集体企业拖欠职工社保企业应缴部分。这次会议解决了阳泉市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面临的一些现实问题,为顺利完成改革工作奠定了基础。当年11月中旬,市财政局及时将608.09万元财政补助资金拨付到各社保机构,解决了厂办大集体职工社保接续问题,加速了阳泉市厂办大集体改革工作进程。

前不久,阳泉阀门股份有限公司综合劳动服务部、物资集团物资再生利用公司所属沙江酒家和阳泉铝业股份有限公司所属劳动服务公司3户厂办大集体企业已完成工商、税务注销工作。阳泉多能达工贸有限公司和山西省阳泉医药药材公司劳动服务公司2户厂办大集体企业已完成税务注销,并进入工商注销公示期,近期将全部完结。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