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发重污染天气调度令 应对新一轮重污染天气
编辑:侯津刚    2019-01-10 10:55:4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1月9日,山西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省大气办)再次发布“应对重污染天气调度令”,应对可能出现的新一轮重污染天气过程。

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省气象局相关部门会商预测,1月10日至12日我省中东部和南部区域可能出现一次重度以上污染过程,主要影响范围包括临汾、运城、晋城、太原、阳泉、忻州等城市,其中11日夜间至12日上午污染最重,临汾可能出现严重污染,PM2.5小时浓度峰值可能达到250-300微克/立方米。1月13日起,受强冷空气影响,全省扩散条件转好。

省大气办要求各市(大同、朔州除外)要加强重污染天气研判,尚未解除预警的市要继续保持,其他城市要根据空气质量会商情况,及时启动预警。要求各市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减排措施落实到位。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