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运城市公安机关开展“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刘莎    2019-01-10 17:28:44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查看110主题宣传活动现场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王婞洋)为深入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推进“平安运城”建设等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2019年1月10日,运城市公安局组织警营开展以“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并召开了座谈会。运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运城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尚礼,运城市公安局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少华,运城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凯及部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等5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市公安局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少华向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运城市公安局在市公安局门前设立咨询点,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单,面对面地讲解“110”接处警工作范围、接处警程序、报警要素和处置要求等内容。并设置摆放了全市公安110服务版面和市公安局移动应急指挥车,供活动人员观摩。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宣传资料

座谈会上,参加活动人员集体观看了“警民牵手110 共创平安迎大庆”专题宣传片。张少华对社会各界人士长期以来对全市公安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真诚感谢。他表示,今年以来,全市社会治安形势保持了持续稳定,刑事案件、治安案件同比下降了17.46%、9.8%;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显著战果;查处破获了一批广泛社会影响的重大案件;妥善防范处置了一批群体性突发事件;进一步健全完善了社会治安防控机制建设;进一步提升了创新社会治理水平;全面增强了服务经济发展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全市公安机关执法公信力;黄河金三角区域警务协作明显增强;打造过硬公安队伍建设取得新进步。最后,参会人员对全市公安机关在打击犯罪、扫黑除恶、对外形象、执法执勤、服务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亲民爱民、忧民系民的为民情怀,树立了新时代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拉近了公安机关和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营造了“警爱民,民拥警,警民和谐一家亲”的良好氛围,集中呈现运城市公安队伍的坚强决心和优良作风,形成巨大的动员效应、凝聚效应、鼓舞效应和宣传效应,为全市公安机关积极投身“走进新时代,建设大运城”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推动作用。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