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和顺县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年大型书画展
编辑:晋中编辑    2019-01-11 09:13:5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用书画语言讴歌新时代 以笔墨技法赞美新生活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 2018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十二月上旬,和顺县老年书画研究会组织参加了晋中市老年书画研究会举办的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型书画展,共展出了20余幅书画作品。

 

中国书画艺术博大精深,源远流长。它以独特的神韵和气势屹立于世界艺术之林,上世纪九十年代中期,和顺县老年书画研究会成立。二十多年来,研究会的老年书画爱好者挥毫泼墨,辛勤耕耘,为书画这类独具神韵,魅力无穷的中国传统艺术的传承和弘扬发挥了重要作用。他们退下来以后,“老骥伏枥,志在千里”,学书作画,先后参加了全国以及省、市、县多次书画展,得到了丰厚的回报,共获得全国书画大展金奖五个,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三十余个。特别是2015年研究会成立了党支部,使本会的书画工作更上一层楼。在党支部的带领下,老同志们凝心聚力,倾心于艺苑墨林,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改革开放40周年举办了大型书画展,20余篇作品荣登榜首,受到了晋中市研究会专家和领导的高度赞誉。

部分老同志的书画作品,集雅凝神,耿光焕发,彰显出了浓郁的时代精神,是老年朋友们的精心之作,令人欣喜。金石益寿,书画延年。愿更多的老年朋友们参与到研究会的书画当中,为发展老年书画事业展示才华,为地方文化建设增光添彩。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