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灵石县司法局走进直属幼儿园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编辑:晋中编辑    2019-01-11 11:05:4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裴小军 冯海玲)为推动“七五”普法工作深入开展,加强幼儿园法制宣传教育工作,有效防范校园安全事故的发生,增强幼儿教师法制意识,1月10日,灵石县司法局翠峰司法所邀请山西天石律师事务所李武生律师在灵石县直属幼儿园开展专题法制讲座,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李武生律师分别阐述了法律的寓意、校方责任险、法律年龄段承担的法律责任、学校教育涉及到的心理学等法律相关知识。在法制教育宣传中,李律师用几个典型的案例剖析了校园意外伤害的危害后果和法律责任,又结合心理学对老师们进行了心理疏导,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切实拓宽了老师们的法律视野。

通过开展本次法制讲座,填补了翠峰司法所幼儿园法制宣传教育的空白、对幼儿园安全教育,保障和维护幼儿园安全秩序、打造平安和谐幼儿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