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临猗县检察院召开第六次工会会员大会
编辑:王哲    2019-01-11 18:21:22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月10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临猗县检察院工会第六次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举行,会议由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同志主持,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

第五届工会主席杨志强代表第五届工会委员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第五届工会委员会在院党组和上级工会领导下,积极开展文体活动,活跃干警文化生活,发挥工会职能,关心干警生活等情况,第五届工会副主席王惠清代表上届工会委员会作财务审计报告,详细阐述工会的费用支出等情况。

大会按照新通过的工会选举办法,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女职工委员会。新当选第六届工会主席杨志强作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会充分发挥好工会的职能作用,调动起会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认真解决好会员的福利待遇,维护会员的合法待遇。常务副检察长荆宝柱代表院党组对新当选的新一届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纪律。二是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要置于院党组领导下,认真开展工作。三是工会要为会员谋福利,让会员有归属感,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的激情。此次公开、民主、公正的工会选举活动,充分反映全体会员的真实愿望,得到了全体会员的一致认可,大会最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闭幕。(李娜)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