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泉要闻推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阳泉市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关建勋主持
编辑:毕超田    2019-01-12 14:52:17    来源:阳泉日报

1月11日,阳泉市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阳泉市贯彻落实工作。

市委书记关建勋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委骆惠宁书记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长雷健坤传达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市领导巩成、王旭明、杨永生、吴纪平、任建华、王铁梅、杨自明、张其光、郭卫东、孙季鸿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省委经济工作会是在我省“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新局面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奋力攻坚的大会,达到了统一认识、坚定方向、深化部署、推动落实的目的,对于全市上下坚定信心、汇集力量,做好今年经济工作,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这次省委经济工作会议为我们做好今年的经济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安排,将学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实抓好。各级党委(党组)要组织专题学习研讨,确保把会议精神实质学深、吃透、悟准。各部门要把会议精神传达到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做学习贯彻的表率,引导全市上下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推动阳泉市经济发展取得新突破。

会议强调,要结合实际狠抓贯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阳泉市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精心谋划好今年经济工作。市委将于近期召开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就贯彻落实好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各有关部门要抓紧谋划今年的发展目标举措、主要经济指标等,确保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在阳泉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安排好岁末年初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安排好安全生产、信访稳定、脱贫攻坚、生态环保、帮扶困难群众等底线工作。扎实抓好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供暖、供电、供气、供水、交通出行等工作。要开展好走访慰问阳泉籍在外工作人员“贴心行动”,组织好节前慰问活动,及时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喜明 郁静)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