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泉要闻推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全市146户贫困户享受危房改造政策
编辑:毕超田    2019-01-14 09:47:39    来源:阳泉日报

住房安全有保障是贫困户脱贫的标准之一。2018年,阳泉市在没有省级任务、资金扶持的情况下,由市县财政资金支持,对296户农村对象进行危房改造,其中建档立卡贫困户146户。

工作开展以来,市住建部门按照行业扶贫要求,下达了《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脱贫攻坚任务的通知》,并研究制定了《阳泉市住建局农村危房改造行业脱贫攻坚工作实施方案》等,明确危房改造任务、改造方式、建设标准、工作步骤、工程质量验收、完成时限、资金补助拨付等,确保危房改造工作顺利推进。此外,市住建部门还组织人员深入县区开展安全施工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处理。

到2018年底,296户危房改造工程全部竣工,并完成了县级验收,相关补助金正在拨付。(张泉东)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