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泉要闻推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阳泉市组织收看全省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视频会
编辑:毕超田    2019-01-14 10:14:30    来源:阳泉日报

1月11日,阳泉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视频会。副市长郭少敏在阳泉分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

全省视频会议结束后,郭少敏对阳泉市做好大气污染防治以及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阳泉市环境空气质量面临的严峻形势,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标准,下更大功夫,鼓足干劲,全力以赴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把实践证明行之有效的对策和措施抓实抓细,特别是要确保重污染天气红色预警各项应急响应措施落到实处。要坚持铁腕治污,抓好机动车单双号限行、工业企业错峰生产、扬尘治理、散煤管控等重点工作。要层层传导压力,坚持底线思维,集中力量下沉一线,群策群力共同解决问题,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史兆慧)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