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出租车志愿队亮相晋城 30名驾驶员将开展"暖心行动"
编辑:宋岳廷    2019-01-18 09:36:5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记者 宋岳廷)1月17日上午,晋城市公益事业促进会“公益晋城志愿者祥达出租车服务队”成立暨授旗仪式在晋城市物茂广场举行。晋城市文明办、晋城市交通运输局、晋城市客运管理处、晋城市志愿服务联合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授旗仪式,晋城市祥达汽车出租有限公司的30名驾驶员共同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了大力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精神,有效推动晋城市公益事业的发展,传播公益文化,为构建文明、和谐社会贡献力量,晋城市公益事业促进会自成立以来,积极致力于拓展志愿者队伍,“公益晋城志愿者祥达出租车服务队”就是由晋城市公益事业促进会联合祥达出租服务队共同发起成立的公益服务车队,在公益晋城志愿者总队的培训和指导下,该车队将积极参与道路车辆救援志愿服务、文明行动、环保活动,并将对乘客中的弱势人群进行帮扶救助等。该服务队的成立,将有效提升我市出租车行业的整体形象,积极倡导文明出行、热心公益、互帮互助的良好社会风尚。

活动现场,公益晋城志愿者祥达出租车服务队代表张凯带领全体队员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光荣的公益晋城志愿者,遵守《志愿服务条例》,遵守《晋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遵守出租车行业规范,尽己所能,真情奉献,不计报酬,帮助他人,传播公益文化,践行志愿者精神,共同为文明晋城奉献力量!

据了解,2018年底,晋城市祥达汽车出租有限公司与晋城市公益事业促进会加强联系,并优选30名驾驶员成立了祥达出租服务队,希望以此增强公司的凝聚力、更好地传播行业正能量,并通过典型示范作用,逐步辐射整个出租车行业,提升全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

晋城市公益事业促进会副秘书长陈让表示:“成立公益晋城志愿者祥达出租车服务队,一方面我们会开展礼仪和安全培训等,提升出租车驾驶员的整体素质,另一方面,对于岗位上涌现出的典型驾驶员,也会通过公益晋城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宣传和激励。”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