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壮观!龙城新地标
2019-01-18 07:45:14
来源:山西日报

 

  1月17日,太原新店街与恒山路互通立交雄姿初现。新店街道路改造项目,是去年以来省城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的重点工程。作为太原城北一条东西向主干路,该工程西起滨河东路,东至卧虎山路,道路长6.2公里。在工程建设中,尤以第三标段新店街与恒山路的交叉立交难度最大。目前,这座五层互通式立交桥大部分已完成桥面铺设,进入最后施工收尾阶段。

  这座立交桥是太原市乃至全省近年来道路施工建设中最为复杂,同时也是施工难度最大的立交桥。立交桥最高处距地面18米,从上到下依次为:恒山路高架、新店街高架、转向匝道、地面道路以及地下通道。其建设区域内,涉及17条铁路线和3条在建铁路线。新店街与恒山路互通立交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太原北部区域因铁路阻隔造成的东西片区交通不畅问题。记者李兆民 摄影报道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