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网络祝年】榆社县委人才办组织书法专家赴社城移民新村开展“情暖贫困户·送福送春联”活动
编辑:晋中编辑    2019-01-18 08:46:5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 1月17日,榆社县委人才办组织书法专家赴社城移民新村开展“情暖贫困户·送福送春联”活动,进一步弘扬传统文化艺术,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共邀请了榆社县4位书法家为群众免费写春联、福字,并为群众赠春联。

 

 

 

书法家们饱含热情,摆开书案,摊开宣纸,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付诸笔端。书写的春联既有挥别狗年、喜迎猪年的美好祝福,也有经济繁荣、生活品质提升的幸福愿景。一对对吉祥喜庆的春联让前来沾喜气的群众乐开了花。

 

据县委人才办主任巨峰介绍,此次活动共书写送出春联200余幅,县委人才办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群众送上新年的祝福,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