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左权县:驻堡则村扶贫工作队举办“爱心超市”开放日活动
编辑:晋中编辑    2019-01-18 08:58:0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讯(赵彦芳)1月17日,一大早,左权县堡则村的脱贫户在“爱心超市”门前,排队领取扶贫单位和爱心人士捐赠的服装和生活用品。在村两委和驻村扶贫工作队人员的引导下,他们有序的选择适合自已的物品。

这是由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县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共同筹建的龙泉乡堡则村“爱心超市”首个开放日活动。活动前,三个单位已经组织动员单位干部职工捐赠服装200多件,爱心人士捐赠了160件价值1000元的生活用品。

 

活动的开展主要是为脱贫户提供两节前一些适合自已需用的服装和生活用品,也为刚刚脱贫群众过一个干净整洁、祥和愉快的春节,献上一份爱心。

活动当日共免费发放服装、洗衣粉、洗衣液、肥皂、香皂、毛巾、牙膏、牙刷共210件,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