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夏县贫困户村民张元海义务清扫道路五年不间断
编辑:尚佳雯    2019-01-18 10:01:28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11月17日,夏县瑶峰镇神头岭行政村马河自然村贫困户村民张元海正在和几位村民义务清扫通村道路上的积雪,保证车辆行人安全出行。

这个自然村地处大山深处,仅有一条通往夏泗绿色通道的道路,2015年张元海被确定为建档立卡贫困户,为了报答党和政府给他的温暖,他主动挑起义务修路的责任,每逢天阴下雨、冬季下雪,路沿冲毁、道路积雪,他都主动清扫修整,一干就是五个年头。前几天,中条山上迎来第一场大雪,张元海坚持每天和几个村民对道路上的积雪进行清扫、铲除,方便了村民通行,受到广大干部和群众的高度赞扬。(张秀峰 裴国峰)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