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少先队员“红领巾研学行”正式启动
   2019-01-18 22:44:2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赵 晶)18日下午16时,山西省少先队员“红领巾研学行”启动仪式,在省城太原正式拉开了帷幕。

“红领巾研学行”是由山西省委宣传部、山西省文明办、共青团山西省委、山西省教育厅、山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西省广播电视台、山西省扶贫开发办公室、山西省少工委、山西文旅集团九个部门联合开展的全省少先队研学活动,这是山西省首创也是独具山西少先队特色的研学活动。

“红领巾研学行”是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教育部等 11 部委《关于推进中小学生研学活动的意见》(教基一[2016]8 号)等文件精神,结合《山西省少先队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围绕我省工作实际,教育引导青少年了解党史国史国情省情、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紧紧围绕立德树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时代新人的根本任务。

期待有更多的少先队员加入“红领巾研学行”活动,有更多的少年儿童因“红领巾研学行”活动受益,有更多的人关注、支持少年儿童公益事业。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