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网络祝年
【网络祝年】尧都公安交警参加新博出租公司2019年春运动员大会
2019-01-21 08:58:34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记者 李志峰 实习 梁如霞)2019年1月18日下午,尧都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空港中队和办公室宣传警应邀参加了临汾市新博出租公司2019年度春运动员大会,并对公司的安全管理人员及驾驶人进行了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会上,民警对2019年春运形势进行了简要分析,重点强调了超员超载、超速行驶、不礼让斑马线、随意掉头、乱停乱放、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并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典型道路交通事故案例,以案说法,让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安全行车、文明行车的重要性。同时,要求大家在春运期间一定要把安全牢记在心上,做好车辆检查,不超员、不超速,不驾驶问题车上路,认真做好交通安全防范工作,以确保实现平安春运。

此次春运前期宣传教育动员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客运企业、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强化了客运企业内部安全管理意识,使企业负责人和驾驶员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为平安春运营造了浓厚的宣传舆论氛围,对2019年春运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 编辑:梁如霞(实习)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