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两节”期间 太原38家电影院“请客”看大片
编辑:李渊    2019-01-22 16:57:2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李渊 实习记者侯明华)1月22日上午, 2019年“相约二青盛会•喜迎祖国华诞”—“我们的节日”春节、元宵节电影惠民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并举行,太原市内38家影院低价或免费“请”市民看大片。

据悉,此次电影惠民活动共安排四项具体内容。1月25日-2月24日(腊月二十至正月二十)是电影惠民月,每天上午第一场“最低票价(25元)看电影”;1月28日(腊月二十三)、2月19日(正月十五)两天,将举办免费看大片电影专场惠民活动,为市民免费专场放映一部指定大片;举办“迎新春慰问交警、武警部队、环卫工人、农民工、老干部电影专场”惠民活动;在太原市农村和农村寄宿制学校开展“相约二青盛会•喜迎祖国华诞”主题放映活动。

其中,“免费看大片电影专场”惠民活动,太原市内各影院(见附)将提前对外公布影片信息,并将安排专人进行免费惠民专场电影票发放工作,广大市民可在指定时间和地点有秩序的排队登记领票,采用实名制,每人限领3张,送完为止。

据了解,该项电影惠民活动已连续举办十余届,极大限度的丰富了太原人民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营造出“两节”期间喜庆、欢乐、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目前,该活动已成为展示省城太原文化繁荣发展成果的重要载体,以及丰富“两节”期间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

附:38家影院

太原龙城电影集团太原影都

太原龙城电影集团宽银幕电影院

太原龙城电影集团铜锣湾国际影城

太原龙城电影集团长风剧场

太原龙城电影集团金刚里影城

太原龙城电影集团红星影剧院

中影国际影城太原新影都

山西剧院

太原奥斯卡国际影城

太原横店王府井影城

太原横店同至人影城

太原横店贵都影城

太原星美影城

太原华邦影城

太原金逸影城北美店

太原金逸影城万国店

太原完美世界影城

太原博纳影城

太原万达影城

太原恒大影城恒大绿洲店

太原恒大影城恒大城店

太原大地影院

清徐宏凯影院

阳曲红全源数字影院

古交中影世纪影城

中影星美国际影城西华苑店

太原UME影城

太原九达国际影城双塔西街店

太原九达国际影城朝阳街店

太原等·艺术影院

太原全美影院

阳曲唛嘟国际影城

太原保利影城

太原欢乐大都会影城

太原万象影城

太原微影时光影城

古交柒聚影城

太原阿里星际影城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