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增强发展信心 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
编辑:杨江涛    2019-01-24 15:30:0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江涛)1月23日-24日,山西省工商联第十二届执委会第三次会议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广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李武章作工作报告。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芸主持会议。300余名执常委参加了会议。

李武章在报告中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任务,要求聚焦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聚焦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提高经济服务水平。聚焦特色品牌塑造工作,进一步提升工商联的影响力。聚焦组织队伍建设,进一步夯实工商联工作基础。

徐广国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把握山西转型发展的阶段性特征,切实增强发展的信心;聚焦省委六项重大任务,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培育新时代晋商精神,在全面拓展新局面中再立新功;扎实推进工商联改革创新,着力提升服务民营经济水平。

会议还发布了《山西省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进行了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述职评议和民营企业代表发言。与会代表纷纷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自觉扛起加快民营经济发展的历史重任,坚定不移地走出一条山西民营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之路,为山西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贡献新的力量!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