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儿童医院 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召开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编辑:张文娟    2019-01-25 11:00:3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1月23日下午,山西省儿童医院、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召开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山西省卫健委巡视员李汝德、妇幼处处长王天定应邀出席本次大会。全体院领导以及职工代表二百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郭红旗主持。

大会首先由院长康文娟作“医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康文娟院长首先回顾了2018年医院工作,从提升医疗质量管理,持续改进服务水平;科技兴院,人才强院,不断提升医院综合实力;持续改进护理质量,深化护理优质服务;全力抓好妇幼保健和公共卫生工作,发挥龙头作用,保障妇幼健康;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全面落实党建要求;完善制度改善流程,财务管理严格规范;齐抓共管安全生产,落实责任保障平安;切实保障员工权益,凝聚人心促进和谐;扶危济困热心公益,奉献爱心服务群众共九个方面做了重点报告。康文娟院长提出:2019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我院将在省卫生健康委的坚强领导下,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大卫生、大健康理念,凝心聚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不断增强群众健康获得感,加快推进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建设,加快构建分级诊疗体系机制,完善公立医院运行新机制。在新的一年里,共同为建设“健康山西”,推动妇女儿童健康工作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山西省卫健委巡视员李汝德在会上作了讲话,他对医院总体经营状况、医疗救治能力、妇幼保健工作、落实医改措施等方面做了肯定,就下一步医院工作发展方向提出了五点意见:一、深刻认识妇幼保健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做好妇幼保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坚持正确的办院方向,全面履行省级妇幼院肩负的各项任务;三、聚焦重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四、协调推进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巩固医院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五、关心爱护医院职工,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山西省儿童医院 山西省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孙震宇在会上致闭幕词并作了总结讲话,他说:在省卫生健康委的高度重视和与会代表、同志们的共同努力下,医院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既定议程,即将胜利闭幕。就贯彻落实职代会精神、扎实做好明年的各项工作,孙震宇书记提出三点意见:一、认清发展形势,坚定改革决心,把握大局要立足于“新”。要形成“儿医方案”,讲好“儿医故事”,在工作中发现创新点,做出“微创新”,从量变引发质变,推动我院各项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面提升;二、明确重点任务,抓好贯彻落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医院党的建设,认真落实年度重点工作部署要求,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三、树立安全意识,做好统筹兼顾,抓好安全稳定工作,精心安排春节期间的各项活动,让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廉洁、平安、幸福的新春佳节。

会上李润森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8年度为医院赢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纪委书记李旭光宣读了“关于表彰医院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胡先明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奖励2018年度科研、教学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并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随后,席红卫副院长作了“四届二次职代会提案工作报告”,马兰副院长作了“医院2018年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编制报告”。大会全体代表一致就医院2018年度工作报告,医院2018年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编制报告进行了表决通过。

会议结束后,医院十六个分工会的职工们表演了20个自编自导、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歌舞《开门红》红红火火拉开了演出的大幕,书法《浓情墨香送祝福》、朗诵《杏林之春》、小品《相亲》《甄嬛后传》带给大家欢声笑语,三句半《夸夸内二新气象》、科普剧《月经出宫记》轮番登场,共同为大家献上一场视听盛宴。最后全体院领导走上舞台,与参会职工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将晚会气氛掀至高潮,赢得一片掌声和喝彩,有力彰显了全院干部职工团结一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通讯员 齐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