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2018年山西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7%
编辑:刘亚男    2019-01-26 09:22:4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刘亚男)1月26日,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省城太原召开。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山西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关键一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走过了很不平凡的历程。

 省长楼阳生指出,2018年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增长6.7%,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增长22.8%,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增长5.7%,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8.2%,城乡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增长6.5%和8.9%,全省城镇新增就业和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分别达到55.7万人和40.9万人,城镇登记失业率3.3%,居民消费价格涨幅1.8%。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国考劣V类水体断面虽未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但已取得明显改善,其他约束性指标都较好地完成了年度目标。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