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2018年山西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050亿元
编辑:刘亚男    2019-01-26 09:32: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刘亚男)1月26日,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省城太原召开。省长楼阳生作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山西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关键一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走过了很不平凡的历程。

2018年我省以转型项目促进有效投资,深入开展转型项目建设年活动,一批具有战略性的重大项目相继落地开工,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完成6050亿元。投资结构发生重大变化,转型项目投资占比达到62.1%。持续扩大消费需求,出台消费升级行动计划,推进商贸服务提质扩容,加快城乡便民消费服务中心建设,推动商业模式创新,新零售企业快速发展,太原成为全国现代供应链体系建设试点城市,全省限额以上网络零售额增长27.6%。大力发展外向型经济,扎实推进对外经贸合作,加大外贸主体培育力度,推动外贸新业态发展,积极应对中美经贸摩擦影响,全省进出口总额增长17.8%。加强经济形势预判研判和监测调度,及时解决经济运行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加大服务企业工作力度,有效解决企业实际困难。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