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抢占5G发展先机 推动5G站址规划和基站建设
编辑:杨江涛    2019-01-26 10:07:3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江涛)1月26日,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太原开幕。省长楼阳生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我省在“两转”基础上拓展新局面的攻坚之年。

加快构建安全、高速、泛在、智能的信息网络,制定实施通信基础设施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研究制定城市改造中的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支持政策,将通信基础设施纳入市政规划体系,推动通信塔与社会塔双向开放共享。开通运营转型综改示范区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

优化城乡4G网络覆盖。抢占5G发展先机,加快商用进程,推动5G站址规划和基站建设,助力数字经济发展。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