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光伏领跑者发电规模位居全国第一
编辑:刘亚男    2019-01-26 09:47:0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刘亚男)1月26日,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省城太原召开。省长楼阳生作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山西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关键一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走过了很不平凡的历程。

2018年山西着力推动煤炭产业走“减、优、绿”的路子,全省煤炭先进产能占比达到57%,提高15个百分点。建成“两交一直”特高压输电通道,外送能力达到3830万千瓦,国家电网运营区内第一家股份制电力交易中心正式运营。加快发展煤层气、光伏、风电、氢能等清洁能源和新能源,全省煤层气地面抽采量占到全国90%以上,新能源发电装机占全省电力装机比重突破30%,光伏领跑者发电规模位居全国第一,氢能产业加快布局,能源革命排头兵建设迈出坚实步伐。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