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加强校园安全风险防控和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
编辑:杨江涛    2019-01-26 10:07:3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江涛)1月26日,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太原开幕。省长楼阳生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我省在“两转”基础上拓展新局面的攻坚之年。

建成400所普惠性幼儿园,建设500所乡镇寄宿制学校,办好乡村小规模学校。提高义务教育城乡一体化发展水平,推动县域义务教育向优质均衡迈进。不断改善高中学校办学条件,优化高中阶段教育结构,提升高中阶段教育水平。加快实施“消除大班额”计划,持续规范治理校外培训,切实减轻中小学生过重课外负担,让中小学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加快“双一流”建设,推进山西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率先发展,深化与C9等高水平大学合作交流,推动“1331”工程提质增效,加快山西大学、山西财经大学东山校区建设,深入推进学科专业优化调整,实施一流专业建设计划,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推动应用型高校建设。积极推动独立学院转设。整合职业院校资源,推广现代学徒制,促进产教融合。支持和规范民办教育。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校园安全风险防控和中小学生欺凌综合治理。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