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2018年山西粮食喜获丰收 为历史第二高产年
编辑:刘亚男    2019-01-26 10:04:5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刘亚男)1月26日,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省城太原召开。省长楼阳生作政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山西在“两转”基础上全面拓展新局面的关键一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走过了很不平凡的历程。

2018年山西粮食生产再获丰收,是历史上第二高产年。

去年,我省编制完成全省乡村振兴战略总体规划和“5+1”专项规划。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山西农谷、雁门关农牧交错带示范区、运城农产品出口平台三大省级战略初见成效,杂粮、有机旱作、城郊农业、功能食品等特色产业加快发展。

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五大专项行动”全面启动,示范县(村)建设有序推开,农村公路新改建2万公里。农村改革稳步推进,成功举办全国农村改革(太谷)论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