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坚决打破“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
编辑:杨江涛    2019-01-26 10:07:3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江涛)1月26日,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太原开幕。省长楼阳生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我省在“两转”基础上拓展新局面的攻坚之年。

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积极落实国家和省各项惠企减税降费政策,坚决治理乱收费、乱罚款。扩大电力市场直接交易规模,完善工业用地弹性出让制度,降低各类要素成本。加快“公转铁”运输结构调整,推进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降低企业物流成本。

营造良好发展环境。严格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有序清理妨碍统一市场和公平竞争的各类显性和隐性障碍,加大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力度,坚决打破“卷帘门”“玻璃门”“旋转门”。开展全省域营商环境第三方评估,组织居民和企业对本地营商环境进行评价,建立全省营商环境投诉举报跟踪督办机制。大力弘扬晋商精神,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支持企业家发展,营造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规范守信的市场环境、重商亲商的社会环境。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