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 政府工作报告摘要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太原、运城、大同、长治、临汾机场将改扩建
编辑:杨江涛    2019-01-26 10:09:5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江涛)1月26日,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太原开幕。省长楼阳生代表省人民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我省在“两转”基础上拓展新局面的攻坚之年。

公路方面,加快完善高速路网结构,建成右玉至平鲁、阳城至蟒河高速公路,打通蟒河出省口。新开工太原西北环、朔州至神池、离石至隰县、黎城至古县等高速公路断头路项目,新开工临猗黄河大桥及引线工程、运三高速三门峡公铁黄河大桥连接线等出省口项目,力争新开工汾阳至石楼、昔阳至榆次等连接线项目,推进普通国省干线公路升级改造和“四好农村路”、旅游公路建设。

机场方面,推进太原、运城、大同、长治、临汾机场改扩建,推动朔州机场开工建设,启动晋城机场前期工作。开工建设芮城、阳城通用机场。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