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收到议事原案28件
编辑:刘亚男    2019-01-27 22:32: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1月26日,山西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图为代表聆听政府工作报告。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周昱丽)1月27日,记者从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组获悉,截至1月27日18时,大会共收到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事原案28件,其中财政经济方面6件、教科文卫方面6件、农业农村方面1件、城建环资方面6件、社会管理方面5件、人大制度建设方面2件,其他方面2件。

据介绍,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对上述议事原案进行审查,向大会主席团提出代表议案审查报告。

截至记者发稿时,大会还收到代表提出的对各方面工作的建议、批评和意见306件。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