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举行二次会议
编辑:杨江涛    2019-01-29 09:36: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江涛)1月28日晚,山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议案审查委员会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郭迎光主持会议。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省人大代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认真履行法定职责,依法向大会提出议案。截止1月27日18时,大会共收到代表十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事原案28件,其中财政经济方面6件、教科文卫方面6件、农业农村方面1件、城建环资方面6件、社会管理方面5件、人大制度建设方面2件,其他方面2件。参与联名代表406人次,涉及7个代表团。

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代表议案提出和处理办法的规定,对议事原案进行了认真审查,提出审查报告,提交大会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审议。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