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网络祝年】迎新春·倡清廉·送春联
2019-01-30 15:48: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通讯员 宋丽霞) “一身正气辞旧岁 两袖清风迎新春 普天同庆”。1月29日,一场主题为“迎新春·倡清廉·送春联”活动在太原市小店区举办。5位人民书法家,现场挥毫洒墨、各展风采,为机关干部、群众送上了廉政春联。

“守廉守政合家福 持勤持俭万事兴 德厚千秋”、“官廉党正家家乐 民富国强户户兴 国泰民安”等蕴含廉政文化的春联一气呵成,跃然纸上,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给在场机关党员干部、群众带去了一股廉政春风,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克己奉公,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

本次活动由小店区小店街道党工委牵头、纪工委主办,以“迎新春·倡清廉”为主题,深入挖掘传统节日文化,将廉政元素融入春联之中。同时,活动强化宣传,倡导新风,传递了新时代勤俭节约的良好风气和崇廉尚洁的理念。现场共赠送廉政对联100多幅,送出“福”字100余件。

[ 编辑:杨丽鹏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