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
编辑:周昱丽    2019-01-30 15:44:0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周昱丽)1月30日,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四次会议,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李俊明主持会议。

会议应出席主席团成员55人,实出席51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项报告修改情况的说明,决定将报告修改稿印发代表。听取了关于各项决议(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各项决议(草案),决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山西省开发区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山西省开发区条例(草案)》,决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项候选人名单(草案)酝酿讨论情况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审议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草案),决定提请全体会议表决;表决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决定提请全体会议选举。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