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新春走基层】浓浓路桥情 温暖回家路
编辑:杨江涛    2019-02-01 09:18:2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江涛)在2019年春运工作全面开启之际,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所属高速公路运营公司中安排部署了“浓浓路桥情,温暖回家路”主题活动。

在路桥太佳东高速公司娄岚收费站,收费岛贴上了喜庆的福字,防撞护栏上挂满了红红的灯笼,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便民服务候车厅,除了节假日期间常态提供热水、维修工具、常用药品外,还印制了行车指南,准备了毛巾、水杯、春联等节日礼物,分发给过往的司乘人员。

路产维护站围绕打造“畅、优、舒、美”通行环境,做到人员、机械、物资三保障,做好打冰除雪、清障救援准备工作,全力确保春运期间道路畅通安全。

 

隧道管理站针对春运期间小客车比重高,隧道内易发突发事件的情况,启动了隧道应急值班值守工作,并加派人员徒步在隧道内巡查,确保突发事件发生后第一时间到达现场处置。

路政中队加大巡逻频次,为客运车辆集中护航,保障乘客平安驶出管辖路段。

服务区增加了菜品样式,油料储备充足,同时还将在春节期间免费为司乘人员提供饺子。

通过实实在在的举措,向出行人送文明、送祝福、送温暖,用真情守护回家过年的每一位出行人,以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回馈社会对山西路桥建设集团的厚爱与支持,在创育山西路桥特色高速运营品牌的路上又迈出了坚实一步。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