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新春走基层】临汾直属公安户籍民警春节期间热情服务群众
编辑:孔志华    2019-02-08 17:11:28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席丽 记者 孔志华)春节期间,大量外出务工、经商、求学人员陆续返乡,为不断优化户政窗口服务,方便广大群众及时办理各类户政业务,临汾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在春节期间(正月初四)开展办户办证便民服务活动。

工作中,各单位户籍民警牢记服务宗旨,切实履行职责,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办事的群众,为大家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受到一致好评。同时利用返乡群众办户办证的有利时机,广泛宣传山西公安审批服务“一网通一次办”平台、异地办理等政策内容,使广大群众都能实实在在享受到更加便利、快捷、贴心的创新型公安审批服务措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