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新春走基层】河南游客春节点赞山西高速交警
编辑:刘亚男    2019-02-09 09:58:18    来源:新华网

2月8日(正月初四)上午10:00,高速交警三支队一大队民警在辖区晋新高速公路(G5512山西段)采取警车带道、压速行驶的方式护送出行乘客前往河南。

因昨晚大雪,道路结冰,道路封闭,经过各部门紧张有序的彻夜除雪除冰工作,目前晋新高速公路(山西段)已经“开辟“出一条车道可以缓慢通行,但仍有部分桥面、隧道出入口、背阴路段有少量暗冰存在,路况一般,高速三支队一大队全体民警与各涉路部门正在奋力疏导,加强巡逻引导的同时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