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新春走基层】气温骤降 挡不住看花灯的热情
编辑:张萍    2019-02-10 13:38:30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灯展现场

灯谜长廊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记者 张瑞斌)大年初二过后,运城市气温骤降,最高温度已经从13℃降到0℃左右,寒冷的天气依然挡不住人们过新年、赏花灯的热情。2019年2月9日晚,运城旅游集散中心(客运东站)花灯绽放,流光溢彩,众多游客前来赏花灯、猜灯谜。这些游客大都是一家人在晚饭后前来观赏花灯,三五成群,其乐融融。

一家人拍照留念

市民观赏花灯

“市区几个公园的灯展我们这几天都看了,因为今天晚上天气有点冷,所以就近来这里逛逛,让孩子通过看灯展了解一些当地的历史故事,学习一下传统文化,挺好的。”带着家人观看灯展的薛女士说。

运城客运东站灯展展示了大禹治水、嫘祖养蚕、介子推割股奉君、司马光砸缸救人、编纂《资治通鉴》等历史典故以及堆云洞、格瑞特葡萄酒、宇达青铜文化园、夏乐西瓜等夏县人文资源。

转载声明:此文章属于本网原创稿件,未经本网允许,不得转载。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