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春节期间太原社会治安平稳有序 各类警情均下降
编辑:钱龙    2019-02-11 08:41:3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钱龙)新春刚过,2月11日,太原市公安局向社会公布了春节期间太原市安保工作与社会治安情况。

2019年春节假日期间,太原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没有发生影响国家安全和社会政治稳定的重大案件,没有发生重大恶性刑事案件,没有发生严重暴力恐怖事件,没有发生造成严重影响的重大群体性事件,没有发生群死群伤的爆炸、火灾、交通等重大治安灾害事故,人民群众在平安、祥和的气氛中度过春节。

据110报警服务台统计,节日期间(2月4日0时至2月10日12时),太原市共接报有效警情2895起,其中刑事类警情144起,同比下降37%;“两抢一盗”警情115起,同比下降43%。发生一般程序以上交通事故1起,同比下降85.71%,未造成人员死亡,1人受伤,太原市区道路、景点及周边道路没有发生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堵塞。

此外,为满足外出务工、经商、求学人员返乡过节办证办户的需求,太原市人口管理部门全力开展春节便民活动,各窗口单位于正月初四开展户籍窗口便民服务日活动,共办理“一网通一次办”户政业务85人次,办理二代身份证312人,制发临时身份证18人,发放证件253人,人才落户14人,办理户口人数122人,接待群众482人次,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