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搭建企业家学习新平台 晋商大讲堂开年第一讲
编辑:杨江涛    2019-02-11 15:55: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江涛)2月11日,春节小长假刚过,由山西省工商联精心打造的民营企业家教育培育新品牌——“晋商大讲堂”在太原开班并进行开年第一讲。邀请山西鑫财税培训学校特聘讲师王燕琴作题为《新时代企业财税管理的新视角》专题讲座。

 

 

讲座就民营企业财税工作如何理解政策,实现业务、财务、税务三位一体高度融合等内容进行详细解读。省工商联全体干部职工、省直商会主要负责同志及200多位民营企业家现场进行专题学习。

 

 

据了解,“晋商大讲堂”是山西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山西省支持民营企业发展大会精神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意见》,进一步发挥工商联联系党和政府的桥梁纽带作用,打造“民营企业之家”,搭建企业家学习交流平台,提升企业家干事创业本领,形成常态化教育培训机制的重要举措。

山西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刘海芸表示,省工商联将把“晋商大讲堂”融入到促进非公经济“两个健康”的全过程,体现到工商联服务民营经济的各个方面,使之成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和常态化的教育,为民营企业家队伍提供学习成长、交流互动的新平台。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