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新春走基层】高速返乡请注意安全 部分路段仍处管制
编辑:乔坤    2019-02-11 11:45:23    来源: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黄河新闻网临汾讯 2月9日晚的一场大雪,给节后返乡的游客带来诸多不便。G5京昆高速临汾段部分路口昨日下午具备通行条件解除关闭,出现多处拥堵。尽管昨日是小长假最后一天,但因雨雪影响仍有部分车辆未能如期返程。

据微信公众号“车主指南”路况实时更新信息显示,截止目前仍有部分路段因积雪积冰仍处管制状态。在此,本网提示:查询路况,请通过“12122”或关注微信号“车主指南”;已在高速行驶的车辆,请打开高德导航或其他地图,随时关注路面拥堵等通行状况。

图为2月10日下午三点左右,临汾高速口开通后的通行场景。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庞晓明 航拍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