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举办2019年“决胜脱贫攻坚战·谱写时代新篇章”群众书法作品展
编辑:晋中频道    2019-02-13 10:03:5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国瑞)近日,榆社县2019年“决胜脱贫攻坚战·谱写时代新篇章”群众书法作品展在县政府一楼大厅开展。

此次展出活动由县文旅委主办,县书法家协会、县文化馆、县图书馆承办,共收到作品120多件,展出50多件,全部由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创作。

 

参展作品真草隶篆诸体兼备,各自传神,吸引了榆社县广大干部群众前往参观。

 

此次参展作品主题鲜明、内涵深刻,以精湛的艺术手法,从不同角度集中诠释了榆社县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显著成效,展现了榆社人民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美好和谐的生活愿景,具有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