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万荣县举办2019年“凤还巢”计划创新创业项目展示推介大会
编辑:王倩    2019-02-15 17:24:18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3日(农历正月初九),在万荣县首届群众文化艺术节的感召下,由县人社局举办的2019年“凤还巢”计划创新创业项目推介大会在香江广场拉开帷幕。县长李永辉、副县长宋晓英亲临现场指导。

此次创新创业项目展示推介大会共有50家商家参展,参展项目涉及万荣县非物质文化遗产花馍、面塑、传统手工艺、电子商务、科技小研发、万荣自制柿子醋、柿子酒、葫芦工艺、土特产等多种行业。

展示推介会现场参展产品琳琅满目,现场气氛热火朝天。呈现出三大亮点:一是参展现场项目精彩绝伦。天气虽寒,但大家热情高涨,艺术培训机构现场展示乐器,表演口才、舞蹈等才艺;自动套袋机现场运作;手工编织、钩织、刺绣、剪纸喜气洋洋地传递着新年的美好愿景……参展选手摩拳擦掌、不甘人后,纷纷向人们展示着自己的创业成果和高超技艺;二是创业亮点竞赛火热进行。专业评审团队通过听取商家的独特创业思路、企业的社会效益进行点评,现场打分。最终一等奖由捏塑世家赵锐获得,二等奖由云仙面塑、黄土情剪纸、星火套袋加工器获得,三等奖由葫芦烫画、聪哥养殖、葫芦工艺品、巧雅敏手工编织、煜哲手工刺绣获得。三是创业优惠政策同步跟进。对获得奖项并符合吸纳就业补贴条件的企业实行奖补政策。人社部门用足用活各类创业优惠政策,全程提供开店指导、项目规划、技能培训、跟踪服务一条式、一站式服务,全面落实小额贷款扶持政策。此次创业创新项目展示推介大会,极大地激发了全县创业者的创业活力和激情,对进一步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良好的带动作用。(陈雪蓉 王雪清)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