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山西:18日至19日可能出现重污染天气
编辑:侯津刚    2019-02-16 08:54:5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2月15日,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发布了今年第4号应对重污染天气调度令,以应对近期全省发生的重污染天气。

根据省环境监测中心站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省气象局相关部门会商预测,2月18日—19日我省可能出现一次重污染过程,主要影响范围包括太原、阳泉、长治、晋城、临汾、运城等城市,PM2.5小时浓度峰值最高可能达到200—250微克/立方米,根据2月12日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工作会会议精神,按照《山西省应对重污染天气调度令实施办法(试行)》要求,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组办公室要求太原、阳泉、长治、晋城、临汾、运城等市2月17日0时-2月19日24时启动橙色预警。其他市要加强重污染天气会商研判,根据空气质量预测情况,及时启动预警,预警解除时间根据下一步空气质量预测预报情况由各市自行确定。

同时,各市要强化监督检查,认真落实全省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工作会会议精神,确保各项应急减排措施落实到位,对不按规定执行重污染天气应急减排措施的排污单位要依法查处。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