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晋中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编辑:晋中频道    2019-02-16 09:56:1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第四届】10号

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任忠、刘贵斌、刘旋、闫绪安、黄海涛、梁泳已调离晋中。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任忠、刘贵斌、刘旋、闫绪安、黄海涛、梁泳的代表资格终止。

晋中军分区军人代表大会接受了许杰真、孙宪春因工作需要辞去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榆社县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连建华因工作需要辞去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许杰真、孙宪春、连建华的代表资格终止。

祁县人大常委会罢免了王伟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介休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刘文兴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根据代表法第四十九条规定,王伟、刘文兴的代表资格终止。

晋中军分区军人代表大会补选文竑烜、文忠,榆次区人大常委会补选李军,寿阳县人大常委会补选杨隽,榆社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鹿建平、南世勤,太谷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郭建文、南宏,灵石县人大常委会补选郭建雄为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文竑烜、文忠、李军、杨隽、南世勤、南宏、郭建文、郭建雄、鹿建平的代表资格有效。

晋中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现实有代表352名。

特此公告

2019年2月15日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