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流浪地球》引爆院线 刘慈欣原著电子书再掀高潮
编辑:杨丽鹏    2019-02-18 12:07: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流浪地球》封面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杨丽鹏)截止到2月15日,电影《流浪地球》累计片票房已经突破33亿元,成为今年春节档的票房冠军。

电影《流浪地球》改编自山西籍著名科幻作家刘慈欣的同名科幻小说,山西春秋电子音像出版社拥有包括《流浪地球》在内的11篇刘慈欣小说的数字版权。可喜的是,随着电影的票房大卖,春秋社出版的《最璀璨的银河——刘慈欣经典作品集》也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仅从2019年元月到2月14日,电子书读者超过了350万人次,点击量达到2300万次。

《流量地球》电影制作精良,画面考究,人物情感丰富,情节紧凑而完整,可以说中国科幻电影的开山之作,原著同名小说,想象力丰富,构思宏大,气势悲壮,细腻而生动,也是刘慈欣科幻小说的经典之作。在看电影的基础上,再去读原著电子书,别有一番滋味。

 

《最璀璨的银河——刘慈欣经典作品集》封面

目前《最璀璨的银河——刘慈欣经典作品集》电子书在亚马逊 、当当、京东读书、咪咕阅读、豆瓣读书、QQ阅读,百度阅读、微信读书、掌阅、多看、网易云阅读等十几个网络平台上线销售。春节电影上映期间,通过春秋社数字营销团队与各平台合作方的通力合作,每个上线的平台都进行了首页营销,在亚马逊、掌阅、多看、咪咕阅读等平台更是登上畅销榜的首位,该产品目前是山西出版传媒集团运营的电子书中,点击量最多,影响最大,单本盈利最多的电子书。

基于对优质内容立体化开发的考虑,春秋社还开发《刘慈欣经典作品集》的音频产品,入选了省委宣传部重点选题、国家农家书屋目录,获得第二届山西省政府出版奖。同名音频产品在氧气听书、懒人听书、微信听书、网易云音乐等听书平台上线。

山西春秋电子音像出版社还积极扩展海外市场业务,2019年2月3日《最璀璨的银河——刘慈欣经典作品集》电子书在亚马逊(美国)上线销售,并且在亚马逊(美国)首页营销位,获得了北美地区读者的好评,开创了山西出版传媒集团电子书在海外销售的先河。下一步该作品将在OverDrive、Google、Apple等十几个海外平台上线。

《 最璀璨的银河——刘慈欣经典作品集》立于想象之巅,在繁星之上,在三体之前。《 最璀璨的银河——刘慈欣经典作品集》精选了刘慈欣的11篇经典短篇作品。这11篇作品中有7篇获得了中国科幻银河奖,本产品可谓是“最璀璨的银河”。这11篇作品恢弘大气、想象绚丽,既注意极端空灵与厚重现实的结合,也讲求科学的内涵与人文的美感,具有浓郁的中国特色,为中国科幻确立了一个新高度。

刘慈欣科幻作家。亚洲首位“雨果奖”获得者,山西省作协副主席,中国科幻小说的最主要代表作家,被誉为中国科幻的领军人物。代表作品《三体》。

山西春秋电子音像出版社做为山西出版传媒集团数字出版的排头兵和探索者,多年来一直深耕数字阅读领域,签约了徐小平、刘慈欣等多位名家的数字版权。承担了山西出版传媒集团电子样书库和内容资源库的建设,完成上万本晋版图书的数字化转化,被中宣部(原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评为数字化转型示范单位。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