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榆社县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编辑:晋中频道    2019-02-18 10:20: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2月15日,榆社县召开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按照中央、省、市的安排部署和省、市批复的《榆社县机构改革方案》的要求,动员全县统一思想、明确责任、服从大局、严守纪律,高质量完成县级机构改革这一重大政治任务,为建设全面小康新榆社提供强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县委书记张英杰作动员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韩军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高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艳萍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城管委党委书记,县直正科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英杰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重大政治决策,是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强化政治站位,自觉增强推动这场深刻变革的政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折不扣地抓好落实。

 

张英杰强调:此次榆社县机构改革方案,严格对标对表,既全面贯彻了中央、省委和市委要求,也紧密结合县情实际,体现了榆社特色。改革方案体现了三个“突出坚持”,即突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制度安排、突出坚持全面深化改革的制度安排、突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制度安排。

张英杰要求:深化党政机构改革必须坚持“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总原则,把党的领导贯穿于机构改革的各方面和全过程,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引领和推进改革,以坚韧不拔、攻坚克难的过硬作风落实和深化改革。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落实,周密部署实施,严明纪律规矩,做好思想政治工作,深入宣传引导,集中精力、紧跟节奏、分清轻重缓急、把好主次关键,统筹推进机构改革和其它各项工作,以机构改革的新成效,推动全县各项事业实现新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