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闻喜县大力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编辑:王倩    2019-02-18 11:42:32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2月18日,闻喜县东镇唐韵民间艺术有限公司技改扩建后,吸收当地农村女青年进厂务工。

去年以来,闻喜县东镇党委、镇政府实施“新乡贤”、“凤还巢”计划,对现有企业改造提升,对新办企业实行优惠政策,帮助中小企业解决融资、环保、安全、人才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着力推动全乡民营经济发展。该镇中小企业的发展,安排解决了一批劳力进厂务工,使这些农民既有了稳定的收入,同时也能照顾家庭。(温徐旺)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