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灵石县举行“三勤合一”联勤联动执法启动仪式
编辑:晋中频道    2019-03-14 08:06:3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许越峰 吴乐乐 段守保)3月12日,灵石县“三勤合一”联勤联动执法启动仪式在县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建平,副县长赵贞平,县政府党组成员、住建局局长张淑珍出席仪式,县公安局巡警大队、交警大队、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全体执法人员参加仪式。

    程建平指出,开展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和“三勤合一”联勤联动执法行动,是县委、政府针对当前城市发展建设和管理实际,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各执法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以空前的决心、必胜的信心、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一次声势浩大的城市环境综合一流的公共秩序,一流的服务质量,为灵石县持续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城市环境。

    在城市管理中实施“三勤合一”联勤联动执法模式,是进一步推动城市治理水平提档升级的有效治理模式,各执法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同时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分工协作、统一组织领导的原则,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沟通、互通信息、互相支持、密切配合,确保形成最大合力效应,以较短的时间、强有力的措施、切实改变城市形象,为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了解,大力推行交警、巡警、城市管理执法“三勤合一”的联勤联动工作新模式,有效整合了资源,一站式解决城市环境综合整治中存在的各种难题,形成了 “和谐执法、保障有力,齐抓共管、部门共赢”的良好局面。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