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运城频道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351-4045451
夏县:摄影、戏剧奏响“百花节”又一和谐之曲
编辑:王婞洋    2019-03-22 10:10:11    来源: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运城频道讯 2019年3月19日,在华夏之根、美丽夏县,五彩华丽的戏剧服饰飘逸在厚重文化的司马温公祠景区,帅气漂亮的夏县蒲剧团三名演员,他们忙完在禹王乡西其里村的一场演出,头上的汗水还冒着热气,身上的衬衣还湿漉的在身上沾连,但他们却不辞劳累,陪着夏县摄影家协会会员员来到司马温公祠为摄影人当起了“模特”。

为了宣传推介夏县旅游文化,助推夏县2019“夏都花韵,美丽乡村”百花节活动,奋力实现夏县县委、县政府“两会”提出的建设“三县一基地”中文化旅游强县的奋斗目标,夏县摄影家协会、夏县蒲剧团组成采风团队在司马光温公祠进行戏妆人像创作,别具特色的戏妆人像创作点绽了厚重历史文化的景区,赚足了人气,更为夏县2019“夏都花韵、美丽乡村”百花节系列活动锦上添花。摄影人一幅幅具有浓俗民俗文化和厚重历史的作品,更成为宣传美丽夏都、运城花园的一张张名片!(姚中吉)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相关链接

手机黄河新闻网 我要啦免费统计
www.sxgov.cn